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张宗列理事长走访苏州安特威阀门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7日]

827,江苏阀协张宗列理事长走访了苏州安特威阀门有限公司,主要实地了解该企业有关产销和经营情况,进一步建立协会与会员之间良好协作关系。

在走访中,苏州安特威阀门有限公司吴俊勇总经理向张宗列理事长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近期产销情况,安特威阀门专心致力于耐磨阀门和高温阀门的研究和生产,对普通耐磨涂层、防腐耐磨涂层、高温耐磨涂层、干燥系统耐磨涂层有着深入的研究和丰厚的成果,同时拥有盘阀、双盘阀、金属硬密封耐磨球阀、滑板阀和脉冲清洁阀等多项耐磨阀门的专利。接着,张理事长到生产车间参观了该公司阀门产品生产现场,了解了盘阀和氧气阀门、耐磨球阀等一些特种和一些非标阀门产品性能和特点,以及公司产品研发和开发情况。

张理事长赞扬该公司在新产品在煤化工行业开发所取得的成绩,具有鲜明特色的新产品已在煤化工等终端用户占有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在江苏阀门行业中树起了新品成功开发的一面标杆旗帜。其企业发展也只有7-8年的时间,企业已经成功发展为江苏阀门行业一家颇有发展潜力的“后起之秀”。期望安特威继续努力,在国产化研发上再创新业绩!

据介绍:今年3月,苏州安特威阀门有限公司双阀一体式盘阀通过了国家级新产品鉴定,综合性能为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此双阀在壳牌工艺上的锁斗、锁渣、锁灰场合都有良好业绩,成为其壳牌工艺全球推荐产品,并已广泛应用于壳牌、西门子GSP等煤化工工艺系统中,其在磨损冲 蚀性介质有卓越性能,且价格适中,供货周期短,售后好,性价比极高,因而对工艺上的进口阀门成为进口替代产品,并在新投建项目中也占有一席之地,为该公司带来产值近亿元。该公司在该煤气化行业中同类产品具有主导地位,占有良好市场份额。该阀门属于国产代替进口产品,为我国节省了外汇,打破了长期以来国外阀门对该行业的垄断,树立了民族品牌。

走访中,江苏阀协盛根林副秘书长一起陪同走访。

(图文/江苏阀协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