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张宗列理事长走访苏州格玛德机床设备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4日]

 8月10日,江苏阀协张宗列理事长走访了苏州格玛德机床设备有限公司,主要实地考察这家公司自主研发的数控(阀门)车铣加工中心专用设备情况听取了这家公司有关专用设备研发介绍,以及公司如何走阀门加工产业化设想,以此推动阀门产品升级换代,提高阀门产品加工质量,促进阀门产业转型升级。

在走访中,张宗列理事长听取了苏州格玛德机床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宣忠有关数控(阀门)车铣加工中心专用设备研发情况,以及如何走阀门加工标准零部件,为阀门生产制造企业进行阀门阀体等零部件进行专业加工发展设想,目前该专用加工设备已投入试生产阶段,该数控设备符合阀门阀体生产柔性加工的性能要求。张总要求企业完善加工性能,形成产业化,更好地为江苏阀门产业发展作出应尽的努力。

张总与邵总一起探讨了该数控设备如何提高产品性能,提高阀门产业加工质量等一些具体具体要求,共同为阀门产业发展作好努力。此专用数控加工中心的试制成功,可以实施阀门制造业的“机器换人”战略方向,也是阀门制造业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产品生产质量,降低生产和用工成本的有效的加工装备

走访时,江苏阀协副秘书长盛根林陪同一起走访。

据了解,该公司已在投入批量生产数控专机之中,预计今年内完成10台套加工能力。

(图文/江苏阀协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