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以外企业动态

伯特利集团高压大口径全焊接球阀顺利通过国家鉴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7日]

受国家能源局委托,716,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科技管理部共同组织的“40″ 48″ 600900系列高压大口径全焊接球阀样机鉴定会在北京成功举行,其中伯特利阀门集团承担研制的天然气长输管线高压大口径全焊接球阀顺利通过了本次鉴定。同时参加鉴定的还有纽威阀门、上海开维喜集团、四川飞球集团、慎江阀门等10家阀门企业。
   
本次鉴定会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阀门分会总工程师李学忱、中国石油物资采购管理部副总经理王少征、中国石油管道局设计院副院长张文伟、合肥通过机械研究院阀门研究所所长黄明亚等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专家听取了伯特利阀门集团副总金克雨所做的研制总结报告,专家一致通过并认为伯特利所研制的高压大口径管线球阀,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无相交焊缝全焊接球形阀体结构,在完成所有鉴定规定的试验项目基础上,伯特利自主创新运用了全焊接球阀的外载荷弯曲试验和环境模拟试验,进一步有效验证了所研制产品的安全可靠性。
   
本次鉴定成果的取得,标志着伯特利阀门集团在天然气长输管线高压大口径管线球阀市场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能够更好地对接市场需求,进而适应我国天然气产业发展需要。作为中国领先的严苛工况阀门技术服务与制造集成提供商,伯特利阀门集团将持续为长输管线、石油化工、煤化工等用户贡献最安全可靠的阀门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