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永嘉泵阀产业聚集区品牌建设规划通过验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79,从县质监局获悉,《永嘉泵阀产业聚集区品牌建设规划(2014-2020)》已顺利通过评审会专家组验收。预示着我县泵阀产业聚集区品牌建设迈上新台阶,将对我县泵阀产业建设聚集区品牌指导具有重大促进作用。

  据悉,该规划以技术创新、品牌建设、质量提升、公共服务、标准研制为工作抓手,全面建设品牌文化,夯实质量基础,增加产业聚集实力,推动知名品牌培育创建。该规划的验收,今后将大力推进泵阀产业区域品牌和规上企业品牌培育创建,更好地促进“全国泵阀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工作。

  据了解,“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创建是国家质检总局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一项试点工作,以此推动自主品牌建设,提升品牌价值和效应,加快发展拥有国际知名品牌和核心竞争力的大型企业。创建申报条件包括区域产业规范、品牌建设、质量信用、质量安全状况等。(嘉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