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立信阀门集团新型国产化专用刀闸阀成功应用齐鲁石化项目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30日]

齐鲁石化分公司-催化裂化脱硫脱硝装置已顺利安装立信阀门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烟气脱硫脱硝新型专用刀闸阀,并已经成功投产使用。

立信阀门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烟气脱硫脱硝新型专用刀闸阀新型专用刀闸阀齐鲁石化分公司-催化裂化脱硫脱硝装置

据了解,随着我国经济的蓬勃发展,环境污染也越来越严重,而燃煤烟气所含的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等有害的物质是造成大气污染、酸雨和温室效应的主要 根源。因此我国对燃煤烟气进行脱硫脱硝成为了刻不容缓的课题。近年来我国石化行业的烟气脱硫脱硝项目中的专用刀形闸阀,一直依赖进口,然而进口刀形闸阀不 仅价格昂贵,使用寿命短,且维修很不方便。

2014年年初中石化在国内首选了八家生产刀形闸阀企业,并对每家企 业进行了多方考查和考核,最终筛选了三家。其中就包括立信阀门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受中石化邀请参加该项目国产化方案的研讨后,立即投入到相关的研发过程 中。三套设计研发方案同步进行,经过反复的试验和实验、工况模拟测试和试用,立信于2014年下半年为中石化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进口刀形闸阀的交货期 3~4个月,国内同行的刀形闸阀交货期为2~3个月,立信阀门集团仅需1个月就能完成。

立信阀门集团有限公司介绍:

立信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级无区域集团,座落在中国泵阀之乡”——永嘉县瓯北镇安丰工业区,是一家集阀门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 业,公司始建于2000年,自创建以来技术不断创新,规模日益壮大。2008浙江立信阀门有限公司升格为立信阀门集团有限公司,集团总注册资金 1.28亿元,下辖六个子公司,其中拥有云和铸造生产基地,总建筑面积达50000平方米,现有员工450人,其中高中级工程技术人员50多人,拥有数控 加工中心、各种大中型设备、光谱议等专用检测设备共360台套,年生产能力达12000吨以上。

集团有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先后通过了ISO9001体系认证、ISO14001体系认证、美国石油学会API 认证、欧共体CE认证等;2007年取得国家特种设备制造许可(压力管道)TS证书,并获得十八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集团系中石化供应商网络成员单位,中 国华电集团公司集团级供应商会员,中国化工装备总公司定点生产企业单位,国家工程建设推荐产品单位,中国燃气协会会员单位,国家电力配件供应网络成员单 位;银行资信AAA级单位,温州市名牌产品单位,浙江省区域名牌产品单位,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永嘉县巨龙企业,永嘉县十佳诚信典范企 业,永嘉县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永嘉县专利示范企业。

集团现产品种类有通用阀门、特种阀门、非标阀门与阀门配件等四大系列,并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矿山、冶金、钢铁、选煤、氧化铝、造纸、制药、污水 处理等行业,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欧洲、南美、非洲等世界各地,深受国内外广大用户的赞誉,并与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集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真诚服务、以质兴企、科技创新的企业经营理念,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为开拓全球阀门市场,打造立信阀门品牌,振兴民族工业发展,热忱欢迎国内外各界朋友携手合作,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