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设摊参加2015上海国际泵阀管展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2日]

江苏阀协61012日参加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2015上海国际泵阀管展会和2015第八届上海国际水展,来自国内10万平米展示面积,2000余家国内外优质展商,45000多件世界顶尖品牌展品,一并集中展示,吸引了50多万观众与展商参观交流。展出产品从市政到工业、民用到商用,覆盖水处 理、固废、空气、泵阀等环保领域完整产业链,探究最新技术与高效解决方案。国内外泵阀行业约近1000家企业参展。

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作为展商在展会上设立了展台,同期参展的江苏阀协内会员企业主要有苏州德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肯特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苏州双金实业有限公司、南通速流不锈钢铸造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思达德机械自控有限公司、南通捷瑞阀门有限公司、常州亿米基电站辅机有限公司、无锡市斯凯浮机械有限公司、以及苏州格玛德机床设备有限公司、扬州众孚传动科技有限公司等一起在展会上设摊展会,展会期间泵阀业内生产厂家和采购商,以及用户都到展会参观与展商一起交流。

参展的还有博纳斯威阀门有限公司、立信阀门集团、成都迈可森流体控制设备有限公司、以及南方泵业、东方泵业等一批泵阀骨干企业,他们均展出了最新科技成果和一批高端泵阀新产品。

(图文/江苏阀协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