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举行API、TS认证培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4日]

521,江苏阀协在苏州胥城大厦举行API TS认证培训会,来自江苏阀门行业60多家会员企业的110多名包括会员企业领导,总工程师、质量管理人员、 质量体系管理者代表、 采购人员、设计人员、 销售人员、 其他相关代表等参加了这次会议。此次培训主要讲解API认证和阀门TS认证具体内容,提高江苏阀门行业质量和认证管理体系水平。

培训会由江苏阀协常务副理事长单位、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逸芳主持,她首先代表协会对各位准时报到参加APITS认证培训会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大家把听课内容带回去,用到各企业认证工作中去,对企业认证工作都是大有益处的,目的是提高会员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

接着,由上海恳颂机械技术有限公司何成真先生主讲API的发展,API 认证项目介绍换证流程持证企业、名称/地址变更、API铸造及锻造厂认证介绍 API 20A,20B,20C等;

然后由原上海耐莱斯。詹姆斯伯雷阀门公司(现上海电气阀门有限公司)总工邬佑靖讲解API6D-2014版新版解读等内容;

下午,接着由原就职于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国家阀门检测中心张宁先生讲解阀门TS认证最新内容。

会议期间,各位听课代表集中思想,聚精会神听取专家的讲解,所有听课内容都是实际应用到的。尤其邬总的API新版解读内容更实际,操作性实用。

同时,还组织大家参观苏州双金实业有限公司,并一起合影留念。 培训同时,扬州众孚传动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波在会上介绍了新型行星滚柱丝杆的技术推广应用行业情况。

(图文/江苏阀协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