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中国石化联合会供应商工作委张新主任来江苏阀门企业考察调研

信息来源:江苏阀协原创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0日]

58日至9日,江苏阀协接待了中国石油和化工联合会采购工作委员会泵阀部张新主任来江苏阀门企业开展实地调研考察

江苏阀协副秘书长盛根林接待了张新主任,并陪他到江苏阀协几家会员企业进行考察调研,先后到中核苏阀、江苏神通阀门、江苏竹箦阀业、苏州道森阀门、苏州思达德阀门等,并受到这几家公司主要领导和相关企业负责人的接待,并到各自的企业的生产现场进行了考察,同这些企业的领导进行了交流与指导。

张新主任与这些企业领导主要通报了2015年供应商工作委员会工作重点。目前中国石化联合会供应商工作委员会启动了中国石化行业泵阀设备合格供应商及其主导产品统计分析工作,主要搞好中国石化行业泵阀设备合格供应商的前期推荐工作,他这次到企业就是实地了解阀门企业的实际情况,他到现场考察后,与他原来的概念大不相同,江苏的阀门企业实实在在搞好阀门产品质量工作,各项检测手段到位,现场管理也是做得到位,确保了一流的产品质量。他说在前期考察后再填报相关材料,并组织专家进行严格打分评定,拟定一批企业为2015年中国石化行业泵阀设备合格供应商,并将拟定的合格供应商及其主导产品向社会公示。以后中国石化行业采购泵阀装备直接在这批合格供应商中联合采购。

张新主任表示,中国石化行业泵阀设备合格供应商的工作希望得到江苏阀协的配合支持,让江苏阀协为他们推荐确定江苏的主要阀门骨干企业进入中国石化行业阀门设备合格供应商行列,江苏阀协盛根林副秘书长也表示积极配合协助做好中国石化行业阀门设备合格供应商,让江苏一批优秀企业争取进入这个行列中。江苏阀协几家会员企业十分赞成供应商工作委员会树立典型企业的工作开展第三方公平竞争的机会,也为企业提供一个公平交易平台,有利于企业管理体系的不断优化与升级。化工行业供应商诚信体系的建立将更有利于企业之间开展交流合作。

据了解, 中国石化联合会供应商工作委员会计划建立一套完整的化工行业供应商诚信体系,促进供需双方的交流合作。同时,树立一批在行业内供应链管理方面具有先进经验的典型企业,全面提升化工企业供应链管理水平。为企业提供多层次的供应链咨询服务。

图文/江苏阀协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