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以外企业动态

国内首台配套56”-900LB球阀气液联动执行机构亮相上海国际流体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6日]

2014年10月15至17日,第七届国际流体机械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办,中寰携自主研发的系列产品亮相展会。

本次展会,中寰展示了气液联动执行机构、电液联动执行机构、液动执行机构等API6A和6D系列阀门驱动执行机构。这些展品全方面地展现了中寰技术制造能力,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的目光。

展会首日,国家能源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司副司长黄鹂、中国通用机械协会会长隋永滨莅临展位,听取了中寰李瑜总经理的相关汇报,他们对中寰产品表示了高度赞赏。隋会长还亲笔题词,勉励中寰人“做中国和世界最好的执行机构,为中国阀门制造业做出更大贡献。”

在本次展会上,由中寰自主研发和制造的国内首套配套56”-900LB全焊接球阀的气液联动执行机构也首次亮相,成功与五洲阀门在展会现场完成动作演示。

通过本次展会,中寰使更多用户和采购商了解中寰公司、了解中寰产品,为未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中寰也将不负重托,继续努力,朝成为全球领先的气液联动执行机构、井口安全控制系统制造及服务商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