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走访无锡和常州等地会员企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4日]

  415-16日和421-22日江苏江苏阀协秘书处先后走访无锡和常州、扬州等地部分会员企业,主要实地了解各会员企业产销发展情况,与会员企业通报近期协会工作和活动安排情况。并与这些企业领导商议如何更好的开展行业活动,促进行业工作健康发展。同时,还分析了目前行业发展形势和行业面临的新问题,寻找如何应对目前行业经济指标下行的不利局面以及采取的具体措施,克服困难,度过难关,稳步走向前进。

   415日,江苏阀协副秘书长盛根林走访了常州思科瑞传动科技有限公司,这家公司主要生产滚柱丝杠高科技产品,目前该项技术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是国内唯一一家能加工此类拥有核心技术的高精尖产品,也是国际极少数几个厂家掌握这项尖端技术的。在生产车间和样品间看到了他们高科技产品和产品的加工工艺,公司总经理王建波有信心的说,在目前主要应用于军事上外,还要在阀门行业上推广,把国际尖端技术应用到阀门领域内,提高行业产品的技术水平。

    下午,江苏阀协盛根林应邀参加了在泰州举行的江苏省泵业协会成立大会,与省内有关协会进行沟通,交流了各自搞好行业协会具体做法。

    416日上午,江苏阀协副秘书长盛根林走访了扬州电力设备修造厂有限公司,与公司党委书记陈久松进行了交谈,陈书记着重介绍公司产销发展情况,及企业发展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探讨了与协会合作的一些事宜。

    420日上午,江苏阀协副秘书长盛根林走访了在无锡市扬名高新技术开发区的--江苏华英阀业有限公司,这家占地50亩的工厂,目前主要生产各类高中压阀门,产品主要内销,同时他们在福建还有占地100亩地大型工厂,主要生产各类阀门。目前产销形势较好,在国内也形成一块良好的市场资源。并与公司总经理洪祥瑞,办公室主任进行了交谈,洪总表示积极支持协会搞好协会工作,尽自已的一份之力,与协会共同推进江苏阀门行业的发展。

    下午,来到无锡市优工精密阀门有限公司,与公司副总周方杰作了交流沟通,了解了这家企业产销情况。目前优工公司主要生产泵业的精密铸件,与外商和国际著名企业配套合作,在精铸件上做出了一块市场。

接着在421日上午,来到甘露镇的无锡锡山阀门厂,与公司董事长陈水宝作了交流陈总表示继续支持行业工作。陈总这位年老的企业家思路敏捷,仍在行业第一线做自己的阀门实体产业,坚持质量和信誉两大法宝,他们主要的不锈钢阀门产品稳定了自己的客户市场。同时也在培养自己的接班人,把自己的产业做好,在行业中继续打造品牌声誉。

同时,还走访了协会新会员企业--无锡甘露阀门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谈仁明作了交流,目前这家企业主要生产高中压阀门,以及一些特殊规格的阀门,产销也在不断增长。

(图文/江苏阀协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