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成都迈可森荣获四川省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8日]

近日,成都迈可森流体控制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国家税务局、四川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主要内容如下:这是成都迈可森在科技创新取得了一项骄人的业,也是他们多年来在企业开展品质创优等各项工作中努力的结果。该证书编号:GR201451000706;资格有效期三年。2014年10月11日2017年10月10日止

     据了解,高新技术企业是指通过科学技术或者科学发明在新领域中的发展,或者在原有领域中革新似的运作。在界定高新技术产业范围的基础上,对于高新技术企业的概念问题可以从2008 年国家颁布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来加以界定。因此,在我国,高新技术企业一般是指在国家颁布的《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范围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居民企业,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