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以外企业动态

宣达集团2015年经济工作主题为整合优化聚焦互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8日]

为期三天的宣达集团2015年经济工作会议于33日在集团总部召开,来自集团总部及全国各分子公司、办事处有关负责人、销售精英近百人欢聚一堂,共商企业发展大计。宣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叶际宣,常务副总裁叶群策,党委书记、副总裁孙亮,副总裁史庆泰、龚小龙等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以“整合优化·聚焦互赢”为主题,包括集团相关部门年度工作报告、叶董发表重要讲话、2015年营销政策说明会以及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等多项议程。

会议由集团常务副总裁叶群策主持,集团公司销售部副经理雷丽华、集团公司财务总监厉程盟先后作了年度营销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市场部经理罗明法,销售精英陈仙明、杨春、雷二培、金建淼等和与会人员分享了销售工作经验。

叶际宣董事长在会上作了《整合优化 聚焦互赢,为完成新一年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叶董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经济运行状况,明确了新一年公司的主要工作。叶董指出,2015年是宣达的变革之年。新常态下如何做到转型升级,做到整合优化、聚焦互赢,需要大家一起努力。面对复杂多变的当前经济新形势、新常态,我们需要坚定信心,在顺境中居安思危,在逆境中顽强向上,同舟共济,携手并肩,进一步把我们的事业做强做大。

会议表彰了一批在年度经济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团队和个人。其中,获得宣达集团2014年度优秀销售团队奖前五名的分别是胜利办、北京办、铜陵办、合肥办、武汉办团队,公司分别给予了十至二万元不等的奖励。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公司指明了新一年的工作重点和方向,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