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以外企业动态

上海金锋自动化仪表公司适应新常态推出品优的智能阀门定位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8日]

 上海金锋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近几年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适应新常态,抓住机遇,找出路不断开发新的阀门控制器-智能阀门定位器产品,新品不仅占领了市场,而且还加企业发展步伐。

目前上海金锋公司是工业自动化流体过程控制专业制造企业。他们制造高品质产品,树高端品牌为企业的发展目标,经过多年不断在技术研发、生产设备上的投入和坚韧不拔自主创新的发展,拥有各项国家科技专利16项,其中授权发明专利3项。以高品质的产品闻名于同行业,自主创新开发设计生产的变轨调节阀、液动快速调节阀、气液动智能阀门定位器。

上海金锋自动化公司以专业制造与销售工业自动化在线控制产品----控制阀门为主。控制阀门在是工业流程自动化控制中最基础也是最高端的产品,随着自动化程度的提高,远程控制在管线系统中对流量、压力及温度的控制,有着越来越重要的的地位,因而控制阀门是工业领域中使用最广泛的产品之一。该公司变轨调节阀、气动式阀门执行器还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依托国家专利发明权,为开拓市场更增添了强劲后续力量,目前他们正在扩大市场份额,拓展更多市场领域。

他们在转型升级中,积极调整产业结构,根据用户需求,新开发了智能阀门定位器,气动智能阀门定位器JF-899 、液动JF-900两大系列产品,主要特点都具有通过接收控制器或控制系统发出的4~20mA电流信号来控制气动阀门开度的装置。内置处理器,可精确控制阀位,并可执行自动设定,PID控制,HART通讯等强有力的功能。新品的开发成功,既为用户提供了性能稳定、品质良好的产品,又为企业带来了新的出路,扩大了市场领域。

同时,目前新开发的气动JF-899 、液动JF-900两大系列智能阀门定位器还具有一些良好的产品性能特点:一是产品装有液晶屏(LCD),因此可以在现场直接确认定位器的状态;二是通过485通讯,可以获得阀门和定位器的各种情报;三是可添加阀位输出模块,反馈阀门的开度。四是可任意设定线性,快开,等百分比等流量特性。五是通过产品上的按钮可方便调整PID参数,也可设定16个点来实现特殊流量曲线。六是具有优秀的防护功能(IP66)。

同时,上海金锋公司为流动控制工矿行业提供全方位流体控制解决方案,应用于工业工程中的液体、气体、粉末等介质的传送过程中的远程控制。主要有几大系列产品涵盖于军工、石化、冶金、空分、电力、煤化工等行业的自动化控制的前端执行部件,包括电气动调节阀、蝶阀、球阀等控制阀。随着上海金锋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在品质管理与品牌推广的深入,上海金锋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遍及全国的销售商和办事处,以最快的时间里深入到关键行业的高端产品配套中。

(图文/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