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以外企业动态

志远阀杆科技有限公司乔迁新厂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30日]
2015129,是志远阀杆值得纪念和庆贺的日子,随着一串喜气洋洋的鞭炮声响,志远阀杆科技新公司正式落成并进行搬迁到温州瓯北和二工业区礁下路新厂址,以此敲开了志远新厂区大门,经过全体员工的积极努力,志远科技有限公司今天正式乔迁新址。
   
随着公司近年业务发展讯速,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原有的厂房和办公场地已经满足不了公司的发展需求,为进一步推进业务的快速发展,提高服务,改善服务环境,新公司经过1年多基建和内部设施调试已全部结束,并进行新公司搬迁和运行,新厂址生产规模比原来扩大了一倍以上,投产运行后将为公司今后持续发展,更加壮大企业实力打下稳固的的基础。
   
志远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该公司代表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一如既往的支持他们的企业。全新的办公环境将为企业带来崭新的面貌,竭诚为各位提供更加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