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以外企业动态

博纳斯威阀门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5日]

   近日,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等部门,向博纳斯威阀门集团颁发了“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至此,博纳斯威阀门集团有限公司不仅产品质量好,技术研发也达到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水平。
    博纳斯威阀门集团有限公司,座落在渤海之滨的天津宝坻九园工业园区,公司秉承“拼搏永无止境、吸纳方可创新”的企业精神,专注于蝶阀的研发和制造,由公司研发制造的蝶阀、电厂脱硫阀门、水力控制阀、软密封闸阀止回阀、闸阀、截止阀球阀、刀形闸阀、电站阀门、衬氟阀门、衬胶阀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厂、石油、化工、药业、煤气、食品、纸业、给排水、空调、管道系统等领域,被业界誉为“中国蝶王”。
    博纳斯威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荣辉说,此次证书的取得不仅是对我集团的能力和整体技术水平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是对我们的一种激励。我们将继续围绕研发面向市场,科技服务市场的原则,进一步提高自主创新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不断加强研发投入,提高技术创新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优势和模范带头作用,提升产品品质,打造持久的产品竞争力,并为推动公司快速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