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以外企业动态

方正阀门上榜“浙江出口名牌”认定名单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1日]

114 2014年度浙江出口名牌认定名单近日公示,方正阀门集团有限公司名列其中。截至目前,永嘉县拥有省出口名牌8枚。
  近年来,永嘉县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以实施出口品牌战略这一突破口,创新外贸工作举措,出台开放型扶持政策,引导品牌创建。政策设立了1500万元的年度专项资金用于扶持外贸企业发展;建立培育库,分梯队推进品牌培育,目前永嘉县有50来家自主研发能力强、出口形势好的企业被列入品牌培育库;打造个性化平台,集中展示区域品牌形象,在2014年杜塞尔多夫阀门世界展览会期举办了永嘉中国泵阀之乡国际化发展系列活动,县委书记率领经信、科技、质监和工业园区等部门负责人,组织方正、伯特利、超达等30多家阀门出口龙头企业参展和一批企业抱团赴展,在全球阀最权威的展会上打响永嘉泵阀之乡和永嘉省级泵阀产品出口基地等区域品牌。20141-11永嘉县高新机电产品出口额4.53亿美元,占全县进出口总额的66.2%,排名温州全市第二。
  据悉,今年除新获省出口名牌2枚外,永嘉县还收获了市出口名牌2枚,累计15枚。

记者 富玲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