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以外企业动态

浙江耐森阀业全金属双向压蝶阀新品亮相上海流体国际展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6日]

最近,宣达实业集团浙江耐森阀业有限公司在科技创新、转型升级中又取得了新的科技成果,自主创新开发成功全金属双向压蝶阀,并亮相上海流体国际展会,成为展会新品又一亮点。

该新品克服了普通金属硬密封蝶阀的不足之处,其显著特点主要有:超长寿命设计:密封环完全由金属材料制成,不存在PTFE、石墨、橡胶石棉板等非金属材料做成的夹层,阀门在全开或是部分开启的状态下,不会因高速流体的冲刷而造成的密封环的损坏,从而极大地提高了阀门使用寿命,全金属双向压阀的使寿命为普通金属硬密封蝶阀的28倍以上。同时,双向可靠密封启闭力矩小:采用了含有国家专利技术的“径向动平衡密封系统”,通过优化设计,蝶板的进出口两侧受力近似平衡,阀门达到进出口双向可靠的密封性能的同时,有效降低了阀门的开启力矩(约为普通蝶阀的2/3)。另外还具有卓越的耐温、耐腐蚀性能。密封副部分全部采用了金属材料,能适应高温≤650,低温≥-196,高压≤PN160腐蚀性等苛刻的工况。

以及先进的密封系统:阀门采用三偏心结构,即在普通金属硬密封蝶阀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具角度偏心,这个角度偏心的主要作用是:使阀门在开启或关闭动作的过程中,密封环与阀座之间的任意一点都会迅速脱开或接触,做到密封副之间真正的“无摩擦”,极大地延长了阀门的使用寿命。

(图文/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