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走访苏州安特威阀门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5日]

925日,江苏阀协秘书处盛根林走访苏州安特威阀门有限公司,主要指导该公司开展盘阀省级新产品的鉴定前期工作,查阅了该公司盘阀产品申报省级新产品有关材料,并完成了新产品查新和型式试验等资料的前期工作,即将进入专家现场鉴定工作程序。

此省级新产品的鉴定也作为江苏阀协开展一个项目来承担,省经信委最近也授权给江苏阀协做好新产品鉴定和首台套装备的项目推荐工作。以此为样板项目,成熟后在阀门行业中推广,更好服务于会员企业。

苏州安特威阀门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俊勇和黎副总汇报了公司筹备新产品鉴定有关工作,还介绍了盘阀产品研发情况,以及盘阀产品在煤化工行业用户应用情况,盘阀新产品通过5年多不断完善,拥有关键核心技术,已取得国家发明专利目前产品已投入批量生产,成为安特威公司的主导产品,也是赢得市场和为公司带来良好效益的拳头产品,也是一项国产化产品,在煤化工等领域已占有一定市场份额,今年仅盘阀产品一项可为公司赢得1亿多元销售收入,此产品发展势头强劲。

同时该公司开发氧阀新产品也是国内进入国产化6家企业之一,氧阀也进行了改进,并逐步打开国内市场,成为氧阀产品国产化主要厂家之一,也为带来良好的社会效益。

苏州安特威阀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金属硬密封耐磨阀门的企业,专心致力于耐磨阀门和高温阀门的研究和生产,对普通耐磨涂层、防腐耐磨涂层、高温耐 磨涂层、干燥系统耐磨涂层有着深入的研究和丰厚的成果盘阀是通过滑动圆盘来实现开关的一种快开快关型阀门。它独有的硬密封面具有自研磨作用,使其在磨损、冲蚀物料上应用的过程中不断提高密封性,寿命要比其它阀门长好几倍。

同时,安特威阀门公司有盘阀、双盘阀、金属硬密封耐磨球阀、滑板阀和脉冲清洁阀(反吹阀)等多项耐磨阀门的专利,所生产的盘阀(摇臂盘阀、直行程盘阀、双盘阀、高温盘阀)、金属硬密封耐磨球阀(固定式硬密封耐磨球阀、浮动式硬密封耐磨球阀、高温硬密封耐磨球阀)、氧阀(氧气专用球阀)、软密封球阀、脉冲清洁阀(反吹阀)、滑板阀、氧阀、黑水阀、蝶阀、偏心旋转球阀(C型球阀)等耐磨阀,很好的满足煤气化装置的煤粉、煤浆、煤渣;有机硅、多晶硅装置的硅粉、硅尘、高温气体;有色金属行业的铝粉、镍粉等金属粉末以及电力、钢铁行业的各种恶劣工况对阀门耐磨性能的要求。

目前安特威生产的耐磨阀门已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煤化工、硅化工、冶金、有色金属、电力等行业,尤其在锁斗阀、锁渣阀 、高温阀、高压差放空阀及硅粉阀等的高温高压及强腐蚀等超级恶劣工况的应用中。

(图文/江苏阀协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