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以外企业动态

博纳斯威阀门升格为无区域集团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7日]

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博纳斯威阀门有限公司正式升格为博纳斯威阀门集团有限公司,同时也是天津首家无区域阀门集团公司。

博纳斯威阀门集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各位合作伙伴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关心、支持和努力,我们将以诚信、合作、共赢、发展的经营理念,用品质、互利、服务和慈善来回馈客户,回馈伙伴,回馈社会和员工,在集团董事会的领导下,集团主攻国内,开拓国际市场,走产学研结合的路子,打造“ BNSV ”自主品牌,争做行业的领导者!

     博纳斯威阀门集团有限公司(BNSV)座落在渤海之滨的天津宝坻九园工业园区,是集阀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无区域行业集团。​​集团自创建至今,在拼搏永无止境,吸纳方可创新的企业精神感召下,实现了跨越式发展。集团企业现有员工1000多人,其中中高级职称人员210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70%,集团与著名高校紧密合作,每年对在职的管理和技术人员进行培训,同时大力引进优秀的高校毕业生,丰富的人才储备为公司的腾飞提供坚实的基础。 

历经十多年的创新发展,集团昂首阔步向前迈。近年来,集团不断加大软硬件投入,拥有大型数控立车、数控机床、加工中心、等离子堆焊机和各种先进的检测设备。建立了技术研发中心,采用CAD阀门设计和三维立体模拟制造试验设计系统,承担一系列国家重点专项;建立了先进的阀门性能检测和试验中心,保证新产品开发的质量和速度,使质保体系更加科学完善;建立了ERP系统,使管理更加高效。目前集团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认证、API 609产品会标认证、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TS)认证。​​集团主导产品包括蝶阀、闸阀、球阀、截止阀、止回阀、执行器、特殊阀等共几十个系列、上千种型号规格,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制造各种产品。公司具备设计和制造DN6000大型蝶阀的实力,成为中国的蝶王是我们永恒的追求目标!​​近年来,集团始终坚持在拼搏、引进、吸纳、提高的方针下,坚持好字优先,稳中求进,目前成果斐然,公司技术人员攻克了在球墨铸铁上直接堆焊不锈钢容易出现裂纹的难题,目前公司已经取得专利,新专利已经全面运用到公司大口径蝶阀的制造过程中,直接降低成本并提高了质量,从而大大的提升集团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公司大口径蝶阀已经成为行业的标杆,是南水北调工程的首先产品。​​集团已荣获天津市著名商标、中国化工装备总公司定点生产的企业,产品广泛运用于石油、化工、药业、煤气、食品、轻纺、水电、船舶、市政、城市热力管网、高层建筑、中央空调系统、泵房用自动化流水系统等领域。

企业历程:

1999-创办家庭工厂

2001-创办天津博纳斯自动化阀门有限公司

2002-公司设立乌市、淄博、温州等分公司

2006-公司更名为天津博纳斯威阀门有限公司

2008-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2009-公司扩大规模整体迁入天津九园新工厂

2011-公司升格为无区域企业 博纳斯威阀门有限公司

2012-6月,博纳斯威进入欧美和东南亚市场,开启外贸市场

2012-12月,荣获天津著名商标称号

2013-博纳斯威启动全国品牌推广会,并设立100多家办事处

2014-7月,博纳斯威注册资金(增资)壹亿零捌佰万元

2014-8月,公司升格为无区域集团公司 博纳斯威阀门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