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以外企业动态

永嘉县特优机械有限公司用创新增加市场空间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7日]

永嘉县特优机械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和研发机体(阀门试验台、泵试压台、流量计测试台、电机壳测试台)检测设备和试验台,是中国阀门协会会员、浙江省泵阀协会理事单位,行业的先导者。在研发组经过半年的绘图、试验、测试成功研发TJD型电机机体测试台、流量计机体压力测试台,填补了国内空白,并成功申请国家技术专利:专利号ZL 2013 2 0196369.5,由于机体耐压测试台在结构、节能、安全智能化等特点凭着优越的特性和特点成功的市场化推广,并且得到了科技局新产品市场化鼓励和肯定。


    “
特优机械公司领导班子在充分论证了国内外检测设备市场趋势的基础上认识到,作为专业生产测试设备的企业,在市场经营中应确立以诚信经营立业、以良好质量技术创新取胜、以特优品质求发展,坚持以科技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宗旨,以产品技术领先、科技创新开辟自己的一块市场,公司的经营之路就会越走越宽广,从而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公司产品除销往国内市场外还远销中东、东南亚、中亚、俄罗斯、北美、欧洲,新近研发的TJD型电机壳测试台在解决了电机厂商对电机壳的密封和强度检测问题,成功的销往全国各大电机生产基地(中国伟业电机股份公司、浙江南洋电机有限公司、浙江百得电机有限公司、浦东电机公司、浙江嵊州电机有限公司、福建闽东股份),解决了防暴电机行业空白得到了各大电机厂商的好评和认可,公司的阀门试压机还被泰州技术监督部门指定合格供应商。

    试验设备是产品质量的检查员’’,要对每台产品进行调试和检测,若测试设备及测试过程存在问题,将会直接影响到品质量的性能,不合格产品出厂还会给终端用户带来麻烦和事故。为此,公司在企业内部制定了严格的产品出厂标准,从原材料、标准件到电器等附件采购都设立了管理制度,采购知名品牌产品或高质量的配套件,杜绝低档的或便宜的水货产品,确保所有配套零部件的合格率。


    “
特优机械公司确立了良性的发展理念,严把质量关,使每一台测试设备都以特优的质量和性能给用户留下良好的印象,从而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竞争力。今后,他们将以良好的品质,上乘的质量,努力提升企业的知名度,回报客户对企业的信任和支持,以实现产品市场的拓展和企业效益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