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以外企业动态

宣达耐森公司开展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质量管理体系培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30日]

前不久,宣达实业集团浙江耐森阀业有限公司在集团行政楼六楼多功能厅举行阀门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质量管理体系培训。温职院阀门设计与制造教研室主任董金新特邀授课,生产副总唐建顺带领全体员工参加培训。

董老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介绍了现代质量管理体系的重要性等知识内容。他说,现代质量管理体系就好比“木桶”,木桶的储水量同每一根木条息息相关,缺一不可。董老师指出,在获得产品认证并建立起有效的质量体系的过程中,所花费的成本与所受到的利益相比绝不能说是一种支出,在当今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国际市场中这是一种商业的必需,是对产品质量进行评价、监督和管理的通行做法,也是企业提高产品质量,赢得市场与效益最有效的途径,是发展战略的选择。

    通过此次培训,员工们对质量管理体系有了一定的认识,对公司实施TS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目的及意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普及培训的方式强化了全体员工的质量意识,树立起全员参与、人人有责的优良作风。员工们纷纷表示:只有充分配合,团结协作,发挥整体作战精神,才能有效地建立并保持体系的正常运行,感谢董老师给我们上了难忘的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