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滨特尔阀门与控制全面提升在中国安全阀生产规格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9日]

世界领先的阀门、执行机构和控制产品制造销售商滨特尔阀门与控制(Pentair Valves & Controls)最近正式启用位于上海青浦生产基地的安全阀蒸汽测试中心,该中心将是中国乃至亚太地区首个获美国NB(国家锅炉与压力容器检验委员会)认证的蒸汽排量测试中心,对安全阀按照ASME(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锅炉和压力容器规范第I篇的要求进行生产测试,为阀门界提供良好的服务。

滨特尔阀门与控制新的安全阀蒸汽测试中心已于今年7月初全面投入运作,该中心实现从生产、组装到测试的一站式本地化服务,满足对安全阀有严格要求的行业用户的需求,包括中国最具活力的行业以及电力行业。

滨特尔阀门与控制致力于在客户所在地,尤其是诸如中国等高增长和发展中地区进行重点投资,扩大公司在当地的市场占有率。同时长期承诺以及传递客户最为关注的对安全、性能以及可靠性的高要求。

2000年以来,滨特尔已在中国成功生产泄压阀,满足石油与天然气行业以及石化行业等重点工业领域的需求。滨特尔阀门与控制亚太区业务发展经理Cliff Marsh 认为,先进的安全阀蒸汽测试中心将把滨特尔阀门与控制的蒸汽排量提升至一个全新的高度。

新的安全阀蒸汽测试中心使滨特尔能够在阀门生态链的各个阶段快速有效地满足客户需求,并且推动电力行业不断发展,满足中国对能源的需求。对客户来说,该中心将会极大缩短滨特尔的交货期,更加灵活快捷地满足他们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