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以外企业动态

伯特利集团承办API认证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6日]

 8月,伯特利阀门集团成在公司顺利举办了API认证研讨会,邀请到API机构的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和高级审核员为包括党建联盟成员企业在内的全县50来家泵阀行业产业链企业做专场报告。

  浙江省泵阀行业协会会长、伯特利集团董事长黄胜丰说,此次伯特利集团邀请到API机构的专家前来介绍有关API认证权威信息,将有助于泵阀企业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商业环境中更多的获得客户认可。希望通过这次研讨会能使企业及时了解到API认证新的要求,也为认证企业提供一个交流工作经验的平台,使广大的泵阀行业会员都能够从中受益。与会人员表示,企业一旦通过获取API认证,将有利于企业提高质量管理水平,也有利于企业提高产品的竞争能力。

  据悉,为探索推进市场化党建,我县于今年5月成立了两新组织党建联盟,并开展了两新组织“党建需求库”工作,梳理出企业、党组织、党员等最迫切需求的服务,结合实际制成项目,建立“党建需求库”。实行挂牌认领,由成员单位轮流承办项目,结合非公企业实际灵活设计载体。实现资源整合共享,不仅是联盟间党员可以互动,不同企业间的非党员职工也可以参与,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活力和影响力。两新组织党建联盟成立以来,己成功举办了“重走经红军路助力中国梦”、单身青年联盟会、大学生军训周、关爱抗战老兵、福利院儿童微心愿结对等多次活动,每次活动都纳入联盟项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