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阜宁县在浙江温岭举行承接泵阀产业转移专题推介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3日]

812,阜宁县在浙江温岭举行承接泵阀产业转移专题推介会。县委副书记王强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仇学善主持会议。
   
浙江温岭是闻名全国的水泵之乡,近年来泵阀产业逐步向外转移。我县为抢抓温岭泵阀产业转移机遇,举全县之力服务好泵阀产业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已有125位温岭客商来阜考察,29个泵阀产业项目成功落户我县东益经济区。纪博水泵、互利电器、华达电器、鑫特机电、金辉电器等企业已竣工投产达效。
   
王强在致辞中说,阜宁人文生态环境优美,交通条件日益便捷,园区载体更加完备,要素资源十分丰富,创业环境持续优化,正成为一方投资热土。随着江苏沿海开发和长三角一体化两大国家战略深入实施,省委、省政府振兴苏北政策措施快速推进,阜宁低成本商务区的比较优势更加突出,零障碍安全区的环境优势日益凸显,阜宁将成为东部沿海地区泵阀产业新基地。他希望以本次专题推介活动为媒介,把一个充满生机活力、蕴藏无限商机的阜宁展现给大家,真诚地期待广大温岭客商能够进一步走进阜宁、认识阜宁、感知阜宁、全方位了解阜宁,增进相互了解,共觅合作商机,期盼更多的温岭企业家来阜投资兴业,把阜宁当做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沃土。他表示,阜宁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诚信的形象、优惠的政策和优良的环境为泵阀项目投资者服务,精诚合作、携手并进,让更多的泵阀企业落户阜宁,将阜宁打造成泵阀企业家的创业福地。
   
会上,益林镇与绿地科技、佳友泵业,东沟镇与凌祥机电、谢滕电器进行项目转移签约。联鑫紧固件董事长周建国及客商代表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温岭市新亚泵业、金蛙泵业生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