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以外企业动态

浙江派沃研发自诊断背压阀、装车数控阀等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6日]

浙江派沃自控仪表有限公司研发的自诊断背压阀、装车控阀等新产品省级鉴定会,515日在宁波胜利召开。出席会议的专家代表,来自全国中石化、中石油的工程公司和企业及大专院校共计25个单位、60余名代表。
   
新产品省级鉴定会由温州市科技情报所杨洁代表主持。鉴定委员会按鉴定程序要求,听取了浙江派沃自控仪表有限公司的新产品研发、试运行总结报告,审查了提交的全部图纸、产品测试、情报查新、用户使用报告。

自诊断背压阀具有缓开慢闭功能,可有效实现长输管线水击泄放控制和计量系统背压控制;主阀采用国内首创的45°Y型)阀体设计,其额定流量系数实现了高容量,并做了防逆流设计;产品在安全功能设计上,增加了手/自动功能和自诊断功能创新点,提高了产品运行安全性,并可对产品运行实时监测和故障判断,其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并填补了该类产品的国内空白,完全可以替代国外同类产品! 
   
高容量装车数控阀可实现快速装车(船)和多段式控制、防止水击危害,其产品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省级新产品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