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参加上海国际泵管阀展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6日]

625,上海国际泵管阀展览会和第七届上海国际水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一并隆重举办!

为期三天的全球最大规模、顶级品质水展和上海国际泵管阀展览会625日在上海世博馆一揭幕,来自国内外1千多家展商和成千上万来自国内外的观众,涌入上海世博馆,展览馆内外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熙熙攘攘,与展商交流,寻找商机。

这届展会主要亮点泵阀行业在转型升级中,实施科技创新发展战略,纷纷推出最近的新产品,以赢得行业中的商机。笔者观察到为泵阀行业配套服务的厂商要占一半以上,特别是电动和气动装置、控制阀厂家展商更多,这些展商主要来自江苏、上海、浙江一带,温州地区中永嘉、龙湾、富阳地区展商的仍占主流。尽管产品大同小异,但各自都在展示各自的新工艺、新材料、新特点。争取在同行业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推出各自的特色产品。

尽管泵阀行业今年仍处于疲软状态,好多展商抓住在上海展会的良好机遇,纷纷推出自己的特色产品,争取在行业中得到商机。有的参观商也想从展会上得到一些信息和商机,寻找行业发展走向,市场营销的特点。同时商家和生产商一起合作交流,谋求更多的商机。

这届展会也是今年泵阀行业规模较大的展会之一,也引起了各行业协会的重视,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上海通用机械行业协会负责人等均参加了这届展泵阀行业,同时也引起了行业媒介《通用机械》、《流程工业》、全球阀门网、中国泵阀商务网、亚洲流体网、中国泵阀网、东瓯泵阀网等同行业一些媒介的关注,也参加了这届展会,做好这届展会的宣传报道工作。

同期,还举办2014泵业技术高峰论坛、IAS“水”整合解决方案论坛、华东地区环保水处理工程师等会议和论坛。交流泵阀管技术与应用方案,探讨泵管阀行业发展趋势。

(图文/江苏阀协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