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龙湾阀协组团赴苏州考察学习中核科技和纽威股份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1日]

619下午,龙湾区阀门行业协会在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引荐下,组织龙湾阀门企业家团来国内重要阀门基地--江苏苏州考察学习,先后考察了中核科技、纽威股份。龙湾企业家主要学习阀门行业这两块品牌企业先进经验和管理做法,进一步提升龙湾阀门行业发展水平,促进龙湾阀门产业健康发展。同时与江苏阀协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江苏阀协秘书处盛根林接待并陪同一起考察学习。

19日下午,中国阀门城--龙湾阀协在会长扬连成等带领下,龙湾的近40家阀门企业家参观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中核苏阀有关负责人和纽威数控常务副总郭国新等接待了龙湾地区阀门企业家一行,先后参观了中核科技公司产品陈列室和车间生产现场以及和纽威数控装备公司的车间生产现场。对龙湾的阀门企业家参观后颇受启发,开阔了视野,纷纷表示以此促进龙湾阀门产业转型发展,提高发展水平。

(图文/江苏阀协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