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应邀参加2014第24届无锡太湖国际机床及模具制造设备展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6日]

在无锡举行

201424届无锡太湖国际机床及模具制造设备展览会369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主办单位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无锡市分会、无锡市机械化工业联合会,承办单位有江苏三角洲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协办单位有汇坚国际工业原料城、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江苏创扬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等。江苏阀协也应邀参加了此次展会。

据了解,无锡太湖机床展已成功举办23届,累计展商9000余家,美国哈斯、、哈挺、赫克、米超力、捷力、SHARPDYNA、韩国斗山、现代威亚、三星、进荣、德国德马吉、巨浪、瓦尔特、沈阳机床、大连机床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一批企业还带来了国内外机床业最新的科研成果和一批新颖样机,给展会增添了新亮点,同时,主要各类数控机床和加工中心、金切机床、以及铣床、镗床等各类金属加工机床,包括工具配件等,也以此吸引了国内外的上万人参观与洽谈,此届规模展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文/江苏阀协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