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中国阀协宋银立秘书长考察南京华宁阀门公司

信息来源:本会原创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5日]

35,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阀门分会宋银立秘书长专程考察了南京华宁阀门有限公司,期望该公司在转型升级中发挥新优势,围绕电站阀门做精做专,争取在电站行业高温高压类阀门上下功夫,开发更多电站调节阀新产品和新市场,满足国家电站行业关键阀门国产化和向节能环保大机组发展需求。

宋秘书长在江苏阀协副理事长单位--南京华宁阀门考察中,先后考察了该公司生产现场和阀门流体试验室等,听取了公司总经理丁维宁和技术副总张家清的汇报介绍,宋秘书长对该公司“在转型升级中,因地制宜,发挥自己特有的技术优势,在电站阀门上做精做优,努力主攻高温高压的电站和锅炉行业配套各类阀门和调节阀,全力开拓国内外新的阀门市场,走出了一条成功发展之路,在变化多端市场中再创新优势,取得了一些成绩。不仅赢得了市场认可,而且摆脱了价格战恶性竞争的泥潭。即使是在外围经济不景气的背景下,企业依然保持了稳健增长的好势头,而且提高了企业的经济效益”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他们公司发展提出了三大发展希望,要求他们在今后主攻60—100万超超临界机组上狠下功夫,争取打入更多的电站领域,为电站行业关键阀门国产化作出贡献。同时,要与行业多沟通联系交流,吸收同行业发展新经验和新技术,促进企业的发展与进步。

地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的云居寺的南京华宁阀门有限公司,目前是家主要生产制造调节阀公司阀门产品主要有电动调节阀、电动闸阀、电动截止阀、节流阀、止回阀、蝶阀等各种电站、石化用高温高压阀门;阀门口径从4mm1000mm,工作压力从0.6MPa50.0MPa,工作温度从负20℃600℃。产品型号齐全,并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非标产品。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完善,质保体系健全,拥有一幢1000多平方米的理化试验大楼和300多平米的流量流体试验室。公司在依靠自身技术力量的同时,还引进和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大专院校和科研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公司已通过DNVISO9000APITS认证,获南京市名牌优质产品称号;公司商标被认定为南京市著名商标。

同时,华宁阀门把发展主要精力放在研发调节阀新品上,利用与高校的技术力量,以及拥有大型锻压机锻造(铸件)的设备优势,确保了锻造电厂阀门铸件产品关键的技术问题。并针对电厂行业节能环保的主题,开发了节能型调节截止对空排气阀,高压差迷宫调节阀等新品。以及不同工况调节压差,开发高温高压各类调节截止阀,满足了电厂行业发展和节能环保的需要。并提出了产品质量三年质保期的承诺,产品坚持质量与品质同存的观念,产品实现了优质优价,调节阀产品不仅在国内电厂和锅炉行业有着良好的声誉,而且在东南亚地区也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优势,调节阀也在国内外也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地位,也获得了良好经济效益。

华宁阀门总经理丁维宁表示:利用目前高温高压阀门类已在电站行业30-60万机组中取得良好业绩的基础上,向60-100万机组进军,跻身更广更阔的电站行业和石化行业的市场,满足电站阀门逐步国产化的发展需求。

江苏阀协盛根林一并陪同宋银立秘书长对南京华宁阀门的考察。

 

(图文/江苏阀协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