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参加上海通机协会学术年会暨流机制造技术创新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2日]

2014120下午,上海市流体工程学会流体机械专业和上海市通用机械行业协会2014′学术年会暨流体机械制造技术创新研讨会在上海南汇汇展商务中心举行。江苏阀协盛根林应邀请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副总裁、上海市通用机械行业协会会长吕亚臣、上海电气重工集团党委书记周哲伟、上海通用机械集团公司总经理杭鹏飞、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秘书长蒋财根、上海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张华教授、海茂德集团总裁孙茂滕、上海流体工程学会阀门专业委主任杨恒等领导参加这次会议,并分别祝了辞。

上海通机行业中泵、阀门行业主要骨干企业的老总、代表和江苏阀门工业协会、浙江温州、四川等地区的有关阀门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了这次技术交流研讨会。

会议进行了学术和技术交流:先后有上海爱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鹏做了“爱企科技交流与服务平台”的讲座;上海昌强电站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琪琪做了“大型三维模锻技术与应用”的讲座,此技术适合于高温高压大中型阀门锻件和超超临界、火电阀门的铸件;瑞典海克斯康集团思瑞测量公司做了“高精度三维测量技术与应用”的讲座;四川法拉特铸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做了“阀门专业不锈钢铸造技术研讨”的讲座;上海宏功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做了“流体机械先进制造技术与工艺研讨”的讲座。

接着,全体参会代表参观了茂德集团车间现场和加工中心技术与工艺。技术交流期间进行了技术讲座,并与参会的现场精英还与现场的代表进行了学术与有关问题的互动交流,以此达到行业技术之间学术交流和产学研科技水平的提高。

会上,上海流体学会阀门专业委主任杨恒做上海流体工程学会流体机械专业工作总结报告,总结了2013年上海流体工程专业学会主要工作一些主要内容。部署了今年一年学会和协会的主要工作。

最后参会的有关领导为上海市通用机械行业协会第一批会员上海增欣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上海纳福希阀门有限公司、上海高中压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巴蝶阀门、上海浦东汉威阀门、上海冠龙阀门、永嘉县得利机电液压实业公司等68家会员颁发了新会员证书,并进行了迎新春晚宴和抽奖活动。

(图文/江苏阀协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