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以外企业动态

保一集团顺利通过BV法国船级社工厂认可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0日]

201311月下旬,保一集团收到来自BV法国船级社的工厂认可证书,正式成为全球船级社市场的新成员。

在全球海洋经济的新浪潮下,面对海洋能源这块新兴市场,保一集团作为阀门业界的老牌企业,自2008年就开始致力于产品技术创新和新市场领域的开拓,目前已逐步在海洋平台、海洋船舶、陆地接收站等项目上取得了一定的应用资质业绩。为了进一步扩展国际市场,公司积极筹备开展全球船级社资质认可工作,在取得ABS美国船级社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基础上,已在BV法国船级社、CCS中国船级社等国际知名船级社进行工厂认可工作,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为公司成为全球各海洋经济市场大客户的合作伙伴奠定了基础。

保一集团目前已经在中海油渤海湾等石油项目中取得了相当的应用业绩,产品经CCS第三方检验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深受用户好评,现已陆续收到来自全球各地的询价订单,海洋能源将很快成为保一集团新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