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应邀参加中阀协2013年度第二批新会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5日]

20131229上午,中国阀协在北京银龙苑宾馆召开2013年度第二批新会员座谈会,最新一批11家新加入的阀门企业的领导和代表应邀参加了这次座谈会。江苏阀协的盛根林作为新恢复关系后的会员单位代表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中国阀协网络信息部衡盛楠介绍了中国阀协的基本情况,中国阀协宋银立秘书长对参加中阀协新会员单位提出了一些要求,并简要介绍了我国阀门行业近几年发展概况,以及阀门行业面临的一些问题及相关的对策,还提出了阀门行业今后发展的主要方向。

此批新加入中国阀协的会员单位主要有: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伟尔电力和工业公司、大连亨利测控仪表工程有限公司、西安航天动力研究所特种阀事业部、杭州东辰热力辅机有限公司、厦门德尔斯威流体有限公司、胤舜密封技术有限公司、上海上冶阀门有限公司、北京裕泰行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会的企业领导和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交流各企业产销状况。江苏阀协盛根林也介绍了江苏阀协的基本概况和近期开展行业活动以及江苏阀门产业发展情况。

(图文/江苏阀协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