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辽宁省铁岭市银州区政府一行考察中核科技和江苏阀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20131216日上午,辽宁省铁岭市银州区政府一行,在铁岭市银州区蔺宏声区长的带领下。专程到中核科技公司和江苏阀协考察,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阀协理事长张宗列接见了辽宁省铁岭市银州区政府一行,并与他们进行了交谈,介绍了中核科技公司的基本概况和今年公司发展与产销情况,中核科技公司2013年预计阀门销售产值可达到9亿元左右,要比往年同期增长。同时,辽宁省银州区蔺宏声区长也介绍了银州区阀门产业情况,希望双方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此推动铁岭市银州区阀门产业的发展。

银州区蔺宏声区长介绍说:经过多年的发展,铁岭是闻名全国的大口径低压阀门生产基地,TF”牌获辽宁省名牌产品、著名商标,在国内同行业中享有盛誉。改革开放以来,铁岭目前由原来的一家(铁岭阀门厂)发展到现在的30多家阀门制造企业。这几十家阀门制造企业年总产值在10亿元以上.

按照银州工业园区的发展现状,把阀门产业定为重点培育发展的产业,制定了《银州工业园区阀门产业园入驻项目优惠政策》,在今后的招商中,将以阀门制造及关联、配套企业作为主要招商对象,积极鼓励投资3000万元以上的企业的本地阀门企业(有铸造和电镀加工等有污染除外)来园区投资建厂。

银州工业园区阀门产业园是以目前建成的A区和B区为基础,并在A区新增1500亩土地,目前已完成道路、电力、上下水、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到2015年,入驻到园区的阀门企业达到45家,年实现产值20亿元,上缴税金1亿元,从业人员达到4000人;

这次辽宁省铁岭银州区政府领导一行来考察中核科技还有铁岭市服务业局长邓荔、银州区政府副区长刘月、铁岭市规划局副局长、银州分局局长陈彤、铁岭悦阳太阳能公司总经理杨国凡、银州区招商局局长申铁臣、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大中等。

铁岭市银州区政府一行顺便参观了中核苏阀生产车间现场,还与江苏阀协秘书处进行座谈交流,江苏阀协秘书处盛根林介绍了江苏阀门行业发展情况。

(江苏阀协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