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以外企业动态

兰州高压阀门新厂区建成投产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6日]

1123日,兰高集团成立75周年暨新厂投产仪式在兰州市西固区举行,标志着兰高集团已走上生产中高端各类阀门和特种阀门的规模化、成套化、系列化、专业化发展之路。
  据了解,兰州高压阀门有限公司始建于1966年,其前身是原机械工业部生产高中压阀门的重点骨干企业、中国通用机械阀门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拥有从产品设计、铸(锻)造、热处理、机械加工、装配、检测、成品出厂等一整套制造和工艺流程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及煤化工、天然气开采、国防、科研、化肥、火电、冶金、矿山、化纤、自来水等领域。产品远销美国、德国、俄罗斯、印尼、苏丹、叙利亚、哈萨克斯坦、伊朗、巴基斯坦等国家和地区。
  新厂投产仪式结束后,国内各行业相关单位的300余人参加了兰高集团承办的以国代进特殊阀门技术研讨会。研讨会上,专家、学者就阀门行业的发展、创新及应用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与交流。(焦旭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