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会员企业参加2013中国(鞍山)高端阀门产业博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4日]

20131010-11日,在鞍山高端阀门产业园内彩旗飘扬,熙熙攘攘,人山人海,参加中国阀协常务理事会年会企业老总、全国阀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的阀门行业总工程师、技术专家等,以及10多家江苏阀协企业专程参加了这次博览会。

同时,上海、浙江、辽宁、天津等15个省市地区的国内外知名企业以及台湾地区阀门企业近500余家,各类阀门行业领导和专家、客商约2000余人,聚集在一起,参加2013中国(鞍山)高端阀门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仪式。此次、中国阀协常务理事会、阀门标委会、博览会三路我国阀门行业领导和业内专家云集一起的大聚会,场面宏伟、热闹非凡,标志着鞍山高端阀门产业园已初具规模,阀门大厦也开馆对外展销。

江苏阀协10多家会员企业单位和领导一并参加这次博览会,包括中核科技、江苏神通阀门、扬州电力设备修造厂、南通电站阀门、常州电站辅机总厂、苏州思达德阀门、扬中市阀门厂、苏州德兰能源科技、苏州思达德机械自控阀门、南京择善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滨海县泵阀行业协会等10多家会员企业,以及这些会员企业中中核科技公司总经理、江苏阀协理事长张宗列、中核科技公司党委书记、江苏阀协秘书长陈鉴平、江苏神通阀门董事长吴建新和总裁张逸芳、扬州电力设备修造厂厂长唐涛、常州电站辅机总厂总经理杜发平、南通电站阀门总工张建华、扬中市阀门厂公司副总谢锦炎、苏州德兰能源科技公司总经理宗新、苏州思达德机械自控阀门总经理似张伟、南京择善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宁等参加这次博览会。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阳出席开幕式。辽宁省人民政府、辽宁省有关部门负责人、鞍山市委书记、市长,以及鞍山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工程院、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广核、中海油、中国神化等有关方面负责人,以及江苏、上海、四川、浙江、温州、龙湾、台湾等阀协负责人参加了这次规模盛大博览会,共同见证了我国高端阀门产业正迈向新的时代。同时各位领导和阀门专家相互学习,共同探讨交流,促进提升我国高端阀门产业发展水平,另一方面鞍山高端阀门产业必将迎来一个新的开端,以此带动我国阀门装备产业向纵深发展。

此次开幕式在上午9点开始,鞍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郑继中致欢迎辞,丹麦丹佛斯区域能源全球总裁代表参展企业讲话,中国阀协秘书长宋银立、中国工经联秘书长刘红儒先后讲话,接着,举行了入园企业签约仪式,丹佛斯集团、日本工装集团、伯特利阀门集团代表入园企业与鞍山经济开发区进行签约。同时,举行了装备再制造院士工作站、鞍山先进制造创新中心、辽宁省阀门检测中心三块牌子的揭牌仪式。接着,参会各位领导和专家、企业代表一起参观了阀门大厦的各类参展阀门产品。

在博览会期间,中国阀协常务理事会年会、全国阀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四届五次会议一并在鞍山举行。

(图文/江苏阀协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