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中核科技接受出口免验续延现场审核

信息来源:中核科技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

    2012年12月下旬,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接受出口免验续延现场审核。国家质检总局审核专家组、江苏检验检疫局检监处楼健松副处长和孙逊科长、苏州检验检疫局副局长李俊美、机电处处长陆全荣、新区办事处副主任葛华以及中核科技总经理张宗列及公司全体中层干部出席了会议。
中核科技是我国阀门行业和核工业系统的第一家上市公司,于2003年获得了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进出口产品免验证书”,成为我国机械行业首家获此殊荣的企业,并于2006年和2009年先后两次通过免验续延复审。见面会上,张宗列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出口免验续延审核所做的准备工作,并表示会以此次免验续延审核工作为契机,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
    在认真听完介绍后,李俊美指出,苏州检验检疫局对中核科技的发展非常关注,历任局长将中核科技列为重点联系企业,亲自到公司视察,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对出口免验工作提出要求和进行指导。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中核科技的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都有了明显提高,特别是今年,中核科技还获得了“苏州市市长质量奖”殊荣,这是对公司质量管理成效的充分肯定。但同时,我们也应该保持清醒的头脑。此次免验续延复审工作是对企业工作的检查,既是对整个前期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企业发展的最大支持和对民族品牌的关爱。苏州局将全力协助总局审核组的工作,确保审核活动顺利开展。同时也希望中核科技高度重视,全力配合。不仅要把审核作为是对公司各项工作的一次严格检查,更要把这次审核作为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和进一步提高公司管理水平的契机,以便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江苏检验检疫局检监处副处长楼健松指出,要以“培养质量意识,加强质量手段,维护质量信誉”的宗旨来指导免验工作。检验检疫见证了中核科技获得免验以来近10年的成长,也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关怀,希望企业珍惜荣誉,争取更大的进步,并预祝企业顺利通过续延复审工作。
    审核组潘金虎组长明确了审核范围、目的、依据、安排、原则、方法、纪律以及保密承诺等审核事宜。会议结束后,审核组立即分头进行工作,由潘金虎、马知孟、谢芳、韦丰四位资深专家组成审核人员分成四组,将对最高管理者、管理者代表、销售中心、质量管理部、技术研发中心、人力资源部、安全保障部等多个部门进行现场审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