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标准

浙江盾安阀门负责起草的国标获批并发布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6日]

近日,从中国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获悉:浙江盾安阀门有限公司本部工厂负责起草的国家标准《阀门用铜合金锻件技术条件》(GB/T 29528-2012)已顺利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并正式发布,将于201431日起实施。

该标准的发布不仅填补了国内阀门用铜合金锻件产品技术标准的空白,而且规范了全国阀门铜合金锻件原材料的使用,给阀门行业发展带来了积极影响。盾安阀门申请起草的另一项国标《法兰连接铜制阀门》日前已得到标委会的批复,后期公司将作为主要起草单位负责该标准的起草工作。
   
负责起草行业标准不但可以了解行业动态,增进企业在行业的话语权,而且可以提升自身技术资源的利用成效,增强客户信任度,获得技术竞争优势。盾安阀门本部工厂高度重视参与标准起草工作,并将其列入公司技术标准化重点推进工作,目前已参与起草国标、行标18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