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江苏省社促会刘亚军会长及省民政厅社管局领导一行赴江苏阀协调研指导协会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117日上午,江苏省社会组织促进会会长刘亚军率队及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一行莅临江苏阀协调研指导协会工作!

刘会长一行先后来到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秘书处考察,与江苏省阀协领导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江苏阀协秘书长盛根林首先感谢上级领导来协会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上级对协会的关心厚爱,衷心感谢省社管局领导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关心帮助。接着汇报了江苏阀协组织基本概况、江苏阀协最近换届情况及协会高质量服务社会,服务会员方面上开展的一些具体工作情况,刘亚军会长、张成标秘书长详细了解了江苏阀协组织发展状况,并提出了一些行业协会发展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及推动解决问题方法。希望江苏阀协高质量服务会员企业,更好地成为推动阀门业科技赋能数智化高质量发展迈进新征程的强有力组织。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张成标,省社促会副秘书长贾宗水等领导随同调研。中核科技党委副书记陈国辉一并接待。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