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中核科技对商标侵权“零容忍”,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直在努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2日]

20238月,一份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的终审判决书送达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标志着一场历经五个司法程序、历时近四年的马拉松式的商标诉讼终于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被告中核苏阀(福建)阀门有限公司、中核苏阀(福建)阀门有限公司南安分公司侵权事实成立并存在不正当竞争行为,判定中核苏阀(福建)阀门有限公司、中核苏阀(福建)阀门有限公司南安分公司立即停止使用中核苏阀名称、停止使用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已注册商标并赔偿经济损失100万元。

 

2019年底,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调查发现,中核苏阀(福建)阀门有限公司以及中核苏阀(福建)阀门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在企业名称中使用了中核苏阀字样,并在公司的官网中使用中核苏阀字号进行商品宣传及售卖,存在较为严重的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行为。为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遂向江苏省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诉讼过程中,中核苏阀(福建)阀门有限公司将其南京分公司注销,并提起管辖权异议,后又新设南安分公司。该案历经管辖权异议诉讼程序、一审、二审、二审发回重审后再经一审、二审等多个流程,历经近四年的时间,一场难打又持久的知识产权战役终于取得了彻底的胜利!

 

近年来,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以法治的力量为公司品牌保驾护航,不断加大对侵权行为的打击力度,通过法律途径先后起诉了20余家因商标侵权或以不正当竞争行为侵害我司权益的公司。截止20237月底,10家已结案,被告均被认定侵权事实成立,并支付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赔偿金。

 

今后,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将持续推进品牌建设,将品牌打出去,以铁腕手段维护企业知识产权权益,多措并举巩固知识产权保护的力量,以零容忍的态度对侵权假冒行为说,为公司高质量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