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盛根林秘书长应邀参加安徽阀协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8日]

国内又新增一省级阀门行业协会安徽省阀门工业协会2023525在合肥市正式成立!全省70余家阀门企业加入协会。并举行安徽阀协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明出席会议。省民政厅、省经信厅、省住建厅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嘉宾应邀参加会议。

江苏阀协秘书长盛根林应邀参加安徽省阀门工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并祝贺取得圆满成功!

 

 

前期,安徽大众阀门有限公司、安徽省屯溪高压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铜都流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红星阀门有限公司、安徽省白湖阀门有限责任公司、安徽方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黄山良业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替思凯阀门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发起了成立安徽省阀门工业协会的倡议,经安徽省民政厅同意批复正式成立安徽省阀门工业协会,前期做了协会成立筹备工作,在525日在合肥市举行了安徽省阀门工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

25日上午举行的主题为“同心并肩谋发展,协会聚力创未来--安徽省阀门工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会上王晶晶代表筹备组作关于安徽省阀门工业协会筹备情况的报告》安徽省屯溪高压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尖斌做了《安徽省阀门工业协会章程(草案)》,安徽省白湖阀门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正全宣读《安徽省阀门工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安徽铜都流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凌杰宣读《安徽省阀门工业协会会费标准及会费管理办法(草案)》

会议审议表决了《安徽省阀门工业协会章程(草案),投票表决了《安徽省阀门工业协会会费标准及会费管理办法(草案)》,审议表决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名单》和《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名单》,接着召开了安徽省阀门工业协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会议、监事会会议,产生了安徽省阀门工业理事会、监事会组成成员。

 

 

接着,会议宣布选举结果,安徽省阀门工业协会会长会长单位为安徽大众阀门有限公司总经理余中华,新当选安徽省阀门工业协会会长会长余中华致辞,接着,在省民政厅、省发改委、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等有关领导见证下,安徽省阀门工业”正式揭牌,省有关领导对会长、副会长单位、荣誉会长、理事单位进行了授牌。

 

 

 

目前,第一届加入安徽阀协有70多家会员单位及个人会员,会议聘任王晶晶为安徽省阀门工业协会秘书长。

应邀参加会议的上海市通用行业协会阀门分会会长杨恒做了发言,祝贺安徽省阀门工业协会正式成立,安徽省民政厅领导也做了讲话。参会领导、嘉宾、会员单位还一起合影留念。

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上海市通用行业协会阀门分会、四川省阀门行业协会、河南省阀门工业协会、天津市阀门制造行业协会、厦门市阀门行业协会、温州市泵阀工业协会等全国阀门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及全球阀门网等一并参加会议,祝贺安徽省阀协正式成立。

据了解,安徽阀门产业具有基础较好、前景看好,成立安徽省阀门工业协会,既是阀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更是事关阀门产业长远发展的战略举措。协会作为联系政府、企业、市场的桥梁纽带,要全力服务企业发展,经常性开展行业培训、交流、咨询、展览展销等活动,搭建人员、资金、技术和信息等各类要素供需对接平台,帮助企业整合资源、开拓市场、共赢发展;要积极反映行业诉求,认真倾听会员的意见、建议,积极与政府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反映会员的利益诉求,维护会员和行业合法权益;要切实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和会员的生产经营行为,强化产品和服务质量自律,维护市场公平竞争和社会公共利益,助力全省阀门企业高质量发展。

当天下午安徽阀协举办安徽阀门行业发展高峰论坛,邀请业界合肥通用机械研究所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黄明亚等专家及企业家,以及发起成立8家企业主要领导等围绕行业形势、稳健经营、提质增效等话题进行分享交流,赋能行业创新、融合、共赢,共谋行业健康发展。

(江苏阀协秘书处 盛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