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苏盐阀门通过“江苏精品”认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苏盐阀门通过江苏精品认证!

11月24日江苏质量大会在南京召开会上省政府表彰了以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为代表的2022年度第一批“江苏精品”认证获证企业,大力度推进质量强省建设。

 

 

 江苏苏盐阀门机械代表盐城市获证企业上台领取证书

 

  创建于1991年的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制造、经营于一体的民营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民营科技企业和省两化融合试点企业,中国阀门协会副理事长、江苏阀门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滨海县泵阀协会会长单位。江苏省质量保证企业、江苏省省级示范工会企业、江苏省著名商标、江苏省名牌产品。

   

  公司坐落于江苏省滨海经济开发区工业园,注册资本3.1亿元,总资产15亿元,占地80公顷,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200人。苏盐阀门在中国阀门业已占据重要一席。

  该公司主要为我国的油田企业、炼化企业、采油、采气和长输管线等企业项目提供满足工况要求的阀门及井口装置和采油树,同时也为上述产品客户提供专业的售后服务及工程保障。

 

 

  今年,江苏苏盐阀门机械有限公司通过智能化、参数化的仿真、项目管理和配方管理技术,实现快速研发,并实现质量、成本和可制造性的优化打通从研发到制造的流程,实现基于数据的配方管理、工艺规划、制造执行、质量检测和闭环反馈建立以精益文化为基础的管理体系。

 

  打造“江苏精品”是省委、省政府实施品牌发展战略、建设质量强省的一项重要举措。“江苏精品”品牌认证工作于2020年4月份开始,由江苏精品国际认证联盟依据国际通行认证标准和流程严格评选,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含金量极高。苏盐阀门经过三十多年的风雨历程,全面发力,迅猛发展,在中国阀门业已占据重要一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