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苏州双金实业数字化一期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0月10日,苏州双金实业数字化一期项目启动大会顺利召开。苏州双金实业时金明董事长、智合诚陆岭总经理,双方各项目骨干及成员共同与会,就双金数字化项目的建设实施进行启动宣导,通过打造ERP&WMS信息平台实现管理提效,助力双金数字化转型跑出“加速度”!

关于双金实业

苏州双金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双金),前身为苏州不锈钢材料厂,成立于1992年,隶属于苏州双金集团。公司占地面积5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9000平方米,总投资超过1.5亿元。

苏州双金二十二年专注于精密铸造不锈钢、高温合金钢、特殊钢棒材、型材及铸锻件的生产与研发。产品广泛应用于泵阀核电、汽车船舶、机械模具、航天、海洋石化等领域。

经过多年的发展,苏州双金在特殊钢的生产、研发方面已经具备雄厚实力,目前年产量超过30000吨,为众多国内外大型装配建设行业输出高质高量钢材。

数智变革 管理创新 

在新技术密集爆发,大数据热度持续不减的时代,各行业都在积极进行信息化、数智化布局转型。苏州双金作为特钢领域高速发展企业,更要通过新模式、新理念,实现管理提效,赋能业务增长,提升企业竞争力。2022年,智合诚赢得苏州双金的信任,双方携手,搭建ERP&WMS数智化产品,推动企业管理流程的转变。

 

会议中,苏州双金董事长时总对项目的实施进行了致辞发言。时总表示,苏州双金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企业生产力也随之提升,但同时对企业快速交付能力也提出要求。双金需要在新时代下,通过对管理和流程再造,实现企业效益的进一步提升。此次项目的建设,是提升管理效能的关键手段,公司上下将全力以赴,各团队也将积极配合项目的实施,力争项目成功上线。

随后,智合诚总经理陆讲话。陆总表示,感谢苏州双金的信任和选择,数字化日趋成熟,苏州双金的企业规模和发展不断壮大,那么管理和生产的模式都要随之转变。此次ERP&WMS项目的启动,将是企业迈进下一个亿级目标的里程碑。此次项目将以咨询和实施双向驱动的方式,来优化苏州双金的内外运营管理体系,以助力其管理提效,数字转型。最后预祝苏州双金数字化一期项目顺利上线!

接下来,智合诚客户经理及实施顾问对项目的实施进行了整体汇报,明确项目实施保障的各要素内容,包括项目团队、责任、目标、风险等。接下来,项目团队将紧紧围绕项目实施目标,有序开展,稳扎稳打,全力协同进行项目建设推动,助力苏州双金构建业财一体化管理体系。

 

精诚合作 共创发展 

每一次的整装待发,都是对未来挑战的积极探索。此次会议,不仅是苏州双金的项目启动会,更是一次对变革,对创新的动员大会。会议的圆满召开,意味着苏州双金将实现发展的“破茧"和"蜕变",是其迈入数智化新征程的重要标志。

最后感谢苏州双金的信任,智合诚将以丰富的实施经验、专业的服务能力,为苏州双金数字化项目实施保驾护航,驱动管理提质增效,以数智力量,助其“钢”屹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