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以外企业动态

株洲南方阀门膜片式多功能斜板阀等两阀门产品通过国家级鉴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6日]

201397,由株洲南方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两种产品---“膜片式多功能斜板阀节能型偏心半球阀,通过了中机联鉴定专家委员会鉴定。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在株洲市举行科技成果鉴定会。其中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窦以松、中石油科技管理部高级主管张可刚、中国电力规划总院主任工程师林磊分别担任鉴定委员会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
   
会议由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阀门分会秘书长宋银立主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特别顾问隋永滨、国家能源局科技装备司副司长黄鹂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来自中国水科院、武汉大学、中国水协设备委、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水利部各大勘测设计院、中石油、中石化、华东电力设计院及中国核设备所、神华集团等单位的专家,认真审查了产品研制资料,听取了产品创新、检测情况和用户单位的使用情况报告,实地考察了生产现场,对产品进行检测和使用,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质询,提出了鉴定意见。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株洲南方阀门公司开发的膜片式多功能斜板阀设计合理、结构新颖,水头损失小,能有效消减水锤,其主要技术性能指标达到同类产品的国际先进水平,部分指标居领先水平。节能型偏心半球阀设计合理、结构新颖,水头损失小,其主要技术性能指标达到同类产品的国内领先水平,公司研制开发的两种新产品都有很好的推广应用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