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公告

苏州安特威、江苏亿阀、江苏万恒、南京肯特等成功入选国家级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最近,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官网网站上公布了江苏省入选国家级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同时公布了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复核通过企业名单的公示425家企业名单,江苏阀协中的苏州安特威、江苏亿阀、江苏万恒铸业、南京肯特、无锡智能等6家会员企业榜上有名,成功在江苏省中入选国家级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建立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基础之上,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佼佼者,而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则是佼佼者的尖子生。江苏省有425家企业成功入选。

 

江苏阀协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入选名单:

32  江苏省 南京肯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111 江苏省 无锡智能自控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251 江苏省 苏州安特威工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47 江苏省 江苏万恒铸业有限公司

379 江苏省 江苏亿阀股份有限公司

417 江苏省 江苏新华合金有限公司

 

据悉,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办、国办《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工业和信息化部开展了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和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复核工作,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通过审核的企业名单予以公示,苏州安特威、江苏亿阀、江苏万恒铸业、南京肯特、无锡智能等6家企业在江苏省中成功入选国家级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http://gxt.jiangsu.gov.cn/art/2022/8/8/art_6281_10567943.html

 

(江苏阀协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