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苏州中仪精博流体控制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1日]

公司位于苏州太湖之滨,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阀门研发、生产、

销售和服务的阀门制造商,一直致力为客户提供特殊润门解决方案。

跟国际主要大型阀门有长期合作,公司ERP 管理系统和过程质量管理体系保证阀门优质品质,及交货期,满意售后服务,公司生产盘阀、滑板阀、高频球阀、闸阀、截止阀、止回阀、球阀、据阀、海底阀、特种阀门等等,广泛使用在石油化工、煤化工、硅化工、电厂、电站、长管线输送、造船、低温工程、海洋采油领域;材料涉及到碳钢、不锈钢、低温钢、蒙内尔、应科镍尔、锆材、钛材等材料,生产阀门最大口径DN1200,最大磅级4500 ;公司完善检测和监测设备和技术,不论国际还是国内处于领先技术。

在海外,投资设立有分公司,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扩张,在美国、

澳大利亚、南美、非洲、中东和欧洲设有研发,销售和服务中心,并在40 多个国家设有代表和技术人员。并与近60 家代理商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满足国际市场对高端阀门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不断跟国际和国内联合研发,跟德国埃尔郎得大学,苏州大学,

浙江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多所大学合作研发,对材料、结构、模拟针对不同工况,提供不同阀门产品。

我们相信:中国仪表精益求精品质将改变世界。为客户提供一流品牌,一流品质,一流服务。

 

研发能力:

    中仪精博以开拓进取、不断地创新的研发精神,设计出世界领先

水平的工业阀门。公司现有员工156 人,设有1 个专业的技术研发中

心,汇集了行业内一流的专家和工程师,公司应用先进的Ansys 有限

元分析(FEA)软件、CF‐ design 流体分析(CFD)软件和Solidworks 三维设

(3D)软件等技术手段,用于设计、验证产品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同时,利用这些技术帮助现场分析阀门故障。

公司的工程师团队很够按照用户的需求,解决用户在使用门过程

中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并帮助用户选择适用于不同工况下的最佳阀门产品,从而提高阀门寿命和降低系统能耗。为用户降低总使用成本不仅是我们公司的职责,同时也是促进公司技术创新的动力。

 

先进的制造技术:

   最新的计算机技术也已被广泛地应用干中仪精博的阀门制造。这

包括拥有一大批数控加工车床(:加工中心CNC 卧式车床和立式车床

以及CNC 钻孔车床)ERP 制造资源集成管理系统,这就使得我们便

于有效地集中制造资源,提高生产效率,同时也有效地改善了我们的加工质量和过程控制。

中仪精博开发了全套先进的检验和测试设备来控制从毛坯铸件或

锻件到成品的整个过程的质量。这些设备使我们能够进行如下检验:

射线探伤,着色探伤,磁粉探伤,光谱分析,材料鉴别(PAD)冲击试

验,拉伸试验,硬度试验,防火试验,超低温试验,高温试验,真空试验,低泄漏试验,高压气体试验、超声波探伤和常规水压低泄漏试验等,确保给用户的产品是成熟的,稳定的,定制的高质量产品。

 

质量承诺:

中仪精博的质量保证目标是致力于追求零缺陷。我们严格按照

ISO API 的要求建立和维护质量管理体系,包括从订单下达到最终

检验和现场服务的整个操作。同时中仪精博已经通过了主要的行业资质认证,主要包括ISO9001 证书,API6A 证书,API6D 证书等。

中仪精博认识到阀门质量将关系到人们的健康和财产的安全和

保护的重要性。因此,中仪精博的质量承诺是:集中我们所有的资源

以优惠的价格提供给我们的客户一流的产品,这些产品的设计、制造、检验和测试将符合客户的需求和相关说明,同时,这些产品也将符合所有相关的国际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