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神通阀门与扬州恒润海洋重工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8月15日,扬州恒润海洋重工有限公司与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双方将进一步筑牢命运共同体、利益共同体,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管家式”服务

 

在签约现场,公司党委委员、冶金事业部总经理郁正涛先生代表公司向长期以来支持江苏神通发展的扬州恒润海洋重工表示诚挚谢意。作为中国阀门协会的理事长单位,江苏神通一贯坚持 “质量第一、价格合理、交货及时、服务周到”的经营方针,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管家式”服务。

 

近年来,为推动行业技术进步,江苏神通大力开展“阀门管家”项目,并已在津西钢铁、江阴兴澄钢铁、日照钢铁等单位成功推广应用。鉴于近期钢铁行业形势严峻,全国各大钢企面临的经营压力越来越大,江苏神通将始终与广大用户站在一起,以高新技术服务高端用户,持续支持扬州恒润海洋重工的生产运营,克服困难提升竞争力,确保双方的战略合作能务实推进、落地见效。

 

建立合作关系、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亚新代表扬州恒润海洋重工有限公司,感谢江苏神通长期以来对扬州恒润海洋重工的大力支持,长期以来双方血脉相连、同甘共苦、休戚与共,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希望双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达到强强联合的战略目的。在冶金行业面临严峻形势的当下,双方要建立更紧密、高效的合作关系,实现“降本增效”的高质量发展。

 

未来,双方将长期建立 " 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 " 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