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

无锡福斯拓科科技有限公司奏响战“疫”保产协奏曲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0日]

随着近期无锡疫情的蔓延,无锡福斯拓科所处的新吴区被划分为管控区域,这对公司正常的运营和生产物流等方面产生了较大的影响。

面对疫情,我司迅速制定了驻厂生产运营的应急方案,紧急采购物资、部署产线人手,实行“吃住在工厂”闭环管理,尽可能地维持公司的正常运转,保证合同订单的准时交付。 

坚持疫情防控与研发生产两不误,奏响了战“疫”保产协奏曲!

 

安全生产不停工  “闭环”管理创佳绩

 

在新吴区封控后的第一时间,公司领导立马着手组建工厂闭环生产组,同时备份了锡山区应急生产组。

住厂员工加班加点,其他部门员工居家在线支持,积极面对,为了兑现客户的承诺竭尽所能,全力以赴!

在此,无锡福斯拓科感谢所有坚持在自己岗位上的小伙伴们,同时也特别感谢所有客户对我们公司的支持和理解,因为有你们的坚持,无锡福斯拓科才能走得更远!

防疫生产两手抓  新厂建设不停工

我们相信“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福斯拓科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相信“谁无暴风劲雨时,守的云开见月明”,疫情终究会过去。地铁将重归拥挤,街道将重返热闹,夜的狂欢将重属无锡这座伟大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