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活动

江苏阀协组织会员单位参加鞍山举办首届“中国高端阀门博览会”

信息来源:江苏阀协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3日]

    8月中旬,江苏阀协组织会员单位参加鞍山举办首届“中国高端阀门博览会”,并与鞍山经济开发区招商局一起走访主要会员单位,落实具体参展事项。
    8月16日辽宁鞍山经济开发区招商局赵鹏局长专程来江苏阀协,拜访江苏省阀门工业协会理事长张宗列,汇报鞍山举办首届“中国高端阀门博览会”的组织筹备情况,双方商议确定江苏阀协组织参加此届展会的有关事项,张宗列理事长表示江苏阀协全力支持鞍山举办首届“中国高端阀门博览会”,并以协会名义组织会员单位参加此次行业的盛会。一方面确定落实中核苏阀参展具体经办人和参展具体工作,另一方面以协会名义与会员有关厂家落实参展具体事宜。张总表示中核苏阀率先报名参加,江苏阀协也一并参加,以此尽力支持鞍山组织此次行业上重大活动,并协助做好具体参展的具体事宜,包括参展的产品、图片、宣传资料等,以及江苏阀协一并做好相关具体协助等工作。
    接着,从8月16日至20日,江苏阀协副秘书长盛根林陪同鞍山经济开发区招商局赵鹏局长等一起走访江苏阀协的会员企业,并具体协助落实会员单位参加鞍山高端阀门博览会有关事宜。先后上门与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宗列,南通市电站阀门有限公司朱云庆总经理、苏州工业园区思达德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浩民、苏州工业园区思达德机械自控有限公司似张伟,苏州德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宗新、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章其强、扬中市阀门厂有限公司副总孙小林、常州电站辅机总厂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发平、江苏竹箦阀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汤伟、扬州电力设备修造厂厂长唐涛、江苏苏盐阀门集团有限公司韩正海、滨海泵阀行业协会秘书长李庆华、盐城市高中压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洪泉、江苏九龙阀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明尧、盐城市圣泰阀门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史中楼等确定参展事项。
    走访期间,分别与这些会员企业的董事长和总经理通报江苏阀门行业经济运行情况,并在他们的陪同下参观各企业的生产现场和企业经济运行情况,了解这些企业近期的生产和销售状况。
    另据了解:鞍山将于今年10月10日~11日在“鞍山阀门大厦”盛大举办首届“中国高端阀门博览会”,同时博览会期间一并举办中国高端阀门产业论坛活动。包括中国阀协将在鞍山举办有关阀协会议,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也将在鞍山举办标委会有关会议。也是一次的行业领导和专家以及主要终端用户聚集一起的规模盛大行业活动。
    众所周知,鞍山——是以中国的钢铁之都而闻名的城市,集千年开采冶炼的勤奋、百年煅造精钢的智慧于一体。作为共和国第一台自力式调节阀的诞生地,国内最大的高端阀门制造基地之一,坚立着民族的激情与梦想。
    如今在辽宁鞍山新组建的鞍山高端阀门产业园,以共和国钢铁旗舰鞍钢集团为依托,以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为载体,携区位、资源、技术、人才优势于一身,按照“高端化、成套化、国际化、总部化”的要求,正在15.7平方公里的热土上全力打造中国高端阀门城。
    首届“中国高端阀门博览会”,考虑到为展商和有关企业提供实在服务和提供方便外,与众不同的是在服务项目与有关展会区别在于有三大点,实实在在为展商提供全方位服务,以期达到展览的目的。
    一是承担所有参展产品运抵鞍山的运输费用;二是为所有参展企业产品提供免费展位,并免费提供特装制作;三是为参展企业高层提供免费食宿服务(限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