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保一集团助力甘肃首条氢能源产业链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4日]

711日获悉,保一集团有限公司在氢气专用阀门应用方面取得新突破,由该集团参与建设的甘肃省首条中长距离纯氢输送管道主线全线贯通,标志着保一集团践行国家双碳决策部署和绿色低碳发展战略的成功示范,也标志着该集团在西北省份进入了氢能源产业链项目深入布局。

 

 

    在该项目的建设中,保一集团作为输气管线阀门的供应厂家,面对项目工况的特殊性和复杂性,积极组织技术攻关,在氢气专用阀门的耐压密封性、材料抗氢脆等关键技术上取得突破,并按时交付,为该项目的按时竣工投产实现了物资保障,同时也展现了保一集团在氢能源项目中的技术研发实力。该项目的成功贯通投产,标志着保一集团在石油、石化、天然气等传统化能源,以及光伏发电等可再生能源一起,形成了拥抱“油气电氢”融合发展的产业供应链格局,成为“保合太和,一以贯之”企业发展理念践行国家双碳决策部署和绿色低碳发展战略的完美诠释。

    据了解,自1983年创建以来,保一集团持续保持稳健、向上的发展势头。作为华东地区民营阀门集团,保一集团经历过更多的市场熏陶,拥有更强的品牌优势。至2013年初,公司注册资金达1.02亿元,拥有下属企业5家,100家战略合作伙伴,分别在阀门、泵、机电设备、仪表仪器、新能源、应急救护装置、铸造、房地产等领域各有丰硕建树,全力打造“保证质量,信誉保证”的保一品牌文化。保一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经历了从保一液化气阀门厂、保一阀门厂到保一阀门集团的历史发展轨迹,并始终坚持高新技术阀门为核心,以占地45000平方米,建筑42000平方米的生产规模,创造了省优、部优、国家重点、高新技术、国家免检等优质阀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