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

江苏横河自控阀门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江苏横河自控阀门有限公司办公地址位于周总理的故乡------淮安,尧帝的故里------金湖,淮安市金湖县神华大道379号,是一家集控制阀设计、生产、销售与应用研究为一体的科技型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有:自控系统调节阀、球阀、蝶阀、自力式阀;手动系列球阀、蝶阀、截止阀、闸阀、止回阀;衬氟系列调节阀、球阀、蝶阀等系列阀门。公司拥有在职员工56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及大学本科占员工的40%以上),占地40000平方米,建有现代化的标准厂房、办公楼23000余平方米。

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致力于以“制造高品质,树高端品牌”为企业发展目标,不断完善、提高、创新、吸收、消化国内外先进技术,为客户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实现与客户共同成长。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数控加工设备,精密的检测试验装置设备;建立健全了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具有现代化的CAD电脑辅助设计研发中心、控制阀测控中心,控制阀工程研究中心,并与国内多家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确保了“横河”产品质量过硬、精益求精,目前公司控制阀门产品已逐步替代了一些进口知名品牌。

公司引进国外先进工艺技术设计制造生产的KC8000系列自控调节阀产品在石油、化工、冶金、电力、天然气、造纸、供水等工业过程自动化控制领域中得到广泛应用。